手机看新闻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来源:房天下 2019-07-05 16:42:13

[摘要]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渴望在繁华中觅得一处鲜氧,感受生活的诗意。祥源秉承绿色人居思想,在河园畔,纯自然风光中打造一城书香府邸——祥佑府,匠心臻献一方自然生态宜居的人居范本,还原给你生活中真正的自由。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渴望在繁华中觅得一处鲜氧,感受生活的诗意。祥源秉承绿色人居思想,在河园畔,纯自然风光中打造一城书香府邸——祥佑府,匠心臻献一方自然生态宜居的人居范本,还原给你生活中真正的自由、有氧、田园般的居住之地。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七渔河风景带实景图)

在这里足不出户也可以置身于碧水蓝天之间,打开窗,就可享受园林的富氧绿意。河境之美在于波澜不惊,汲取河畔人文涵养,承载居住理想。邂逅祥源文旅城,感受妙不可言的美。

清晨,在七渔河风景带(在建)滨河漫步道上,走走停停,看看歇歇,在无限绿意和新鲜氧气中开启新的一天。

傍晚,于七渔河畔,享受疏影斑驳的阳光,感受水面上吹来的凉风习习,情不自禁地在河畔悠然而醉。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七渔河风景带实景图)

阜城翡翠长廊

七渔河风景带(二期)现已基本完工,成为休闲玩乐的新去处。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分两段,一段位于人民西路至刘锜路,一段位于西湖大道至淮河路,于2017年9月开工。作为一期工程的延续,七渔河(二期)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成为连接泉河与城南新区、高铁新区的翡翠长廊。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七渔河风景带实景图)

丰富多彩的景观

七渔河风景带(二期)的北段有一处较为精致的景观小品,类似于江南的私家园林。两层主房坐北朝南,西南、东北方向是主入口。暂时还未对外开放。
沿着人行道外侧有6根灯柱,灯柱下方的大理石基座上刻着与七渔河有关的传说。 故事分为莲母救女、事母至孝、彩莲救鲤、彩莲遭难、七鱼报恩、乡里谢恩六个部分,用阴刻的人物形象和文字讲述了七渔河的来历。
 七渔河两岸,是用木桩围出的小片滩涂,种植有芦苇、荷花等成片的水生植物。在水面上,片片荷叶摇摆着身姿,一派盛夏时节的风光。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七渔河风景带实景图)

河畔处 理想家

寻一处生态美景,筑一城生活梦想,祥源文旅城•祥佑府为阜城理想人居而来。一袭东方府邸,城熟地、河园畔、自然大境,盛启阜城生态理想人居新的篇章。

居住于此,感受自然环境的馈赠,享受无比的悠然惬意。在阜城西,成熟地,实现自然人居理想。

年中钜惠 莫失良机

祥源深耕阜城五年,一园两城现已醇熟绽放。9.3平方公里环生态乐园将开启新的人居生活方式,值此年中特惠购房周,正是开启幸福生活的绝佳时机。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文旅城畔 风景如画∣七渔河风景带二期工程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颍州区
      • 颍泉区
      • 颍东区
      • 经济开发区
      • 城南新区
      • 阜南
      • 临泉
      • 颍上
      • 太和
      • 界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